星期二, 1月 05, 2010

[一陽指]還是[螳螂手]?!



我家爸爸說:吃 o野 o吾 做 o野,做 o野 打 爛 o野!

我回答說:
o甘. . . 你係咪想炒我啊?

當我以為只打破一個碗,不知道同時也把自己的兩只食指給弄傷了,還興致勃勃想拍下那被
打破的碗。忽見右手的食指給劃傷流血了,再見左手食指近指甲處也被劃傷了,雖然是見血,但不很痛。真的有點搞不懂?!到底是如何致傷的?!!

感謝主啊!
在一年前,發生这類打破碗兼見血的事情. . .

世俗教導我們說,那都不是好的兆頭! 心里會產生不安的感覺;會聯想一些消極的想法
. . . ,開始擔心了!心里的平安,也就如此般失去了。

現在,無論事情好與壞,我會感謝及讚美主!我的生命由主來掌管。
上主說:「因為他依戀我,我必拯救他,他承認我的名,我必保護他。
他若呼求我,我必應允,他若有困苦,我必仳偕同他,我必拯救他,也必光榮他。 91:1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