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04, 2010

開學囉!

剛過去2009年的年終長假,眨眼就過去了,時間過得飛快啊!

今天2010年1月4號,孩子們要開始新的學年了!一大早五時四十分,天還未亮, 下著毛毛細雨,我就爬起身為孩子們張羅早點、校服、為我家的公主梳理頭髮. . .

看看我家的王子還在熟睡中。昨晚,那經常纏繞著他的哮喘病,在開學的前一天來突擊他,令他徹夜難眠。雖說他哮喘病發,我們已見慣不怪,但,任誰都不想生病吧?生病與否,都不由我們作主啊!. . . 最令我感到欣慰的,他已學會、也懂得向我們的天父說話。

他和我頗相似的,當咳嗽有痰卡在喉嚨,在吐與不吐痰之間,那甚難堪的感覺,是很令人作嘔的!他就是不會吐痰,他吐的時候,就是把胃里所有經消化或未經消化的食物,通通都給翻了出來!每每他走進廁足里吐痰,都會聽到嘔聲大作. . . 愛莫能助,做媽媽的心里難受。雖然是開學的第一天,我和我家爸爸商量後,我們決定讓他休息,好好的睡一覺。

最後,送了我家公主開開心心地上了學,我和我家爸爸用過了早餐。等我家的王子睡醒後,我們例行地去見小兒科醫生 Dr. Deng,以舒緩他的哮喘和咳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