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02, 2010

補牙記


晚上刷牙,漱口時發現洗臉盆上有一很小塊,像小石頭般的東西. . .呵!原來是很久以前補過的牙,那些填補的材料剝落了。用舌頭感覺一下,很快就知道是那一顆牙齒出了狀況了!

我在星期三打了電話和牙醫預約. . .,怎麼牙醫的生意竟如此興隆?!竟安排到星期六(由2009年等到2010年啊!),還要看看是否有顧客爽約,才把我塞進去?!還好,我的蛀牙不痛,就是擔心在这等待的幾天里,那顆蛀牙的填補剝越多. . .大洞. . .

終於等到星期六,感謝主!可以安排見牙醫了!

去到牙醫診療所,有兩位顧客在等著,還好我是有預約,不必等很久就到我了。

牙醫詢問清楚和檢查口腔一番後,開始把不乾淨、受到感染壞掉的部分先清除掉磨掉聽到電鑽的吱. . .. . .聲音,整個神經就繃緊, 唉~ 最怕也就是這個聲音了!當醫生的電鑽觸碰到牙齒的神經,哇!那酸痛的感覺,讓身體不禁也僵硬起來. . .

躺在診療椅上,感到有被’宰的感覺!!!時間,似乎過得比平日還要慢得多了. . .

終於~~ 醫師把電鑽給放下來了。

呼~~ 鬆了口氣. . . 付了RM60診金, 也就順利的完成補牙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