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18, 2008

獨孤幾味


今天早上醒來時,喉嚨隱隱作痛~

還連續不斷地打噴嚏,要感冒了?

起因是昨天那份‘紅燒腩肉’試驗品作怪呼?本想依書裡的‘紅燒蹄膀’作版本,但買不豬蹄隨便買了腩肉便依法泡製。

為增加家人的食慾和新鮮感而我又不想當‘獨孤求敗’的傳人‘獨孤幾味’呵!

忙完手上的工作,孩子們又放假了,我有空了就想搞些新意思增加新的口味,不必餐餐不是‘炆’就是‘蒸’那麼寡!前天才煮了‘麻婆豆腐’啊!

我想是‘紅燒‘的過程鍋氣太盛!要燒熱鍋後才下油,放入紅沙糖熬煮至起泡再放入腩肉煎至金黃色...雖則說是第一次做这‘紅燒腩肉’,味道和買像還不錯,可惜當時沒拍下完成品唯有借用書裡的圖片頂替。

啊!我們今早還一家人去了吃印度煎餅作早餐啊!傷上加傷...

下午倒掉半杯的咖啡,喉嚨痛,打噴嚏,也開始流鼻水了...

我不想感冒啊!不想吃藥,唯有多灌水上多幾次廁所。老友告訴我那是其中一個身體自然療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