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16, 2011

牧人与羊


吃完了早饭,耶稣对西满伯多禄说:“若望的儿子西满,你比他们更爱我吗?”
伯多禄回答说:“主,是的,你知道我爱你。”
耶稣就对他说:“你喂养我的羔羊。” 

耶稣第二次又问他说:“若望的儿子西满,你爱我吗?”
伯多禄回答说:“主,是的,你知道我爱你。”
耶稣就对他说:“你牧放我的羊群。” 


耶稣第三次问他说:“若望的儿子西满,你爱我吗?”
伯多禄因耶稣第三次问他说:“你爱我吗?”便忧愁起来,遂向他说:“主啊!一切你都知道,你晓得我爱你。”
耶稣对他说:“你喂养我的羊群。”-若21:15-17

主耶稣是我们的大牧人,他认识他的羊群。

牧人牧放羊群, 信徒就是羊群,牧人是主拣选的,是作喂养、照顾羊群的工作。牧人不是雇工,牧人如若有耶稣爱父的心,牧人爱主也必爱主所爱的羊群。

耶稣说:我必不留下你们为孤儿 -若14:18

我相信,那要寻找的必要找着。羊群需要牧人的牧养,牧人也需要有羊只才能牧养和牧放他们,我相信必有牧人会找着离了群的羊,阿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