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18, 2011

舍弃

 
在跟随主的这些日子里,在学习的过程中要面对舍弃一些我不愿意舍弃的东西,因为跟随主就要舍弃一切,圣经教导说:要爱主在万有之上,这是第一;也是最大的诫命。‘一切’即所有的,我家那两只猫只属于‘一切’和‘万有’里面的其中的一样。

狗狗、猫猫原是野生属于大自然,他们应该回归于大自然,基督徒不可养宠物。天主造我们人类有灵、有魂、有感情⋯⋯ 饲养了一段时间自然就会产生感情,带领我们的弟兄告诉我这是人和动物之间不应该有的感情;是被禁止的,但我们已建立了深厚的感情感性让我很难决择,有些犹豫了!要舍弃我家那两只猫⋯⋯

我对主说:主啊,我信!为了你,我愿意付出他们,求你教我如何顺从你、求你帮助我、给我力量,求你安排感动爱猫人士来领养他们!这是我愿和想见到发生的事,主是这么想吗?我不知道⋯⋯因为我的思念不是你们的思念,你们的行径也不是我的行径:上主的断语。就如天离地有多高,我的行径离你们的行径,我的思念离你们的思念也有多高。依55:8-9
我们的弟兄对我说: 我们每个要跟随的人都要做一些自己不想做、却又不能不做的事,若要在灵命里成长,我们必须要做那些我们不想做、不喜欢做的事。我们只想做我们心里面喜欢做的事,而把该做的事放着不管、不去做,我们一定会为那些事付上代价,为我们是有祸的。我家那两只猫虽是捡回来,追朔到原头当初他们的猫妈妈也是被人从宠物店里买回来当宠物饲养宠物市场衍生的弃置和虐畜问题,破坏了天主造万物本身的自然生存环境,我若真的如我自己说的我信主就交托给主,把两只猫放回自然的环境里方去,不必等人领养,目前的阶段我是看不到也狠不下心,我做不到、放不下我家那两只猫。

是的,主啊!在这件事上必须诚实地承认我是软弱的!宽恕我没有信德!通不过这一个考验,我不愿意看到 Angel 从 8 楼失足掉下痊愈后被主人遗弃,再一次的受到伤害。这件事上,我没有智慧去明白主的旨意是什么?我以人有限的智慧去想:主啊,圣经教导我们说救恩是给全人类你既创造了宇宙天地万物,动物的生命也是你赋于的,圣经没有教导我们做一个不负责任的人。我不明白 Angel 从 8 楼失足掉下没有失去生命却要面对被遗弃,流落在外面对弱肉强食的世界,迅速的步入死亡。主啊,感谢你从黑暗的世界里拯救了我,我所付出的任何东西都不算什么代价,如我们的弟兄说的我竟放不下两只猫⋯⋯

我办不到要舍弃我家那两只猫,我和家人只有选择离开一直带领着我们的弟兄所办的祈祷会⋯⋯我衷心感谢他一直以来的带领和教导,帮助我们打好属灵上的基础,不希望如他所说的,我们偏离了正道,用真理去合理化我们个人所想要的答案。


 我相信凡是:
他对一切呼号他的人都是富有慈惠的。罗10:12
你的言语是我步履前的灵灯,是我路途上的光明。 119:105
无论此时此刻我们是那么的不挤、么的糟糕上主是洞察人的心,他必安照他的旨意、他的计划成就在每一个要跟随他的人的身上。求主赐给我能力能够遵循你的律法,好使我不至失足跌倒,帮助我让我有信心和平安,知道我仍是走在你的道之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