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27, 2010

泰式酸辣魚

某天和主內的姊妹們一起享用晚餐,她們叫了一道[泰式酸辣魚]。雖然我不愛海鮮,尤其是蒸魚,我怕‘魚腥’味。但我卻是個嗜辣又嗜酸食物的愛好者,看到这一道又酸、又辣的菜餚,我嘗了幾口酸辣湯... 唔!帶有适度酸味又有酸柑的清香味,味道真不錯!和坐在身旁的姊妹研究、研究一下配料和製作方法... 这一道菜大概不難做吧!

我買了:
 一尾石甲魚 RM9.00
 三颗酸柑、两支香茅、一粒蕃茄、一蕞小辣椒、两棵芫茜RM1.70, 材料总共RM10.70
(由于我怕 ‘魚腥’味,我自己再配搭了一些姜丝辟腥味)

 哈!出来的卖像还可以!味道也和‘原著’没有什么两样!

1 則留言:

匿名 說...

looks delicious...yum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