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17, 2009

不在黑暗中行走

我們在金馬崙辦的祈禱分享會的第三個晚上,有位姊妹的大女兒家鳴,她今年八歲,她如一般的小朋友們,將玩樂放在首要,而忘了 要多喝水。當天晚上,她發起高燒。我們三個女人和小朋友們,三家人共十人擠在一間大房間里。家鳴的媽媽喂她吃了退燒藥,但未能一下子就退燒。她睡得極不安穩,她喃喃地在說夣話,一直在哭訴說很辛苦. . . 我和家鳴的媽媽還沒睡,在收拾衣物當兒,我們繼續談論分享在祈禱會里聽到主的真理。

未幾,家鳴突然喊叫:快點!快點!我要死了!我要死了!家鳴坐起身來,她眼睛是緊閉著的。

她媽媽卻對她說:妳这麼快就要死啊?快點祈禱。然後安撫了她,喂她喝了幾口水就讓她躺下休息。

我和家鳴的媽媽說,在我還未認識主耶穌時,如果發生同樣的事情,我雖未做過“傷天害人”的事,但我仍然感到害怕;
因處與外地感很無助和沒有安全感。我即使不想盡辦法要立 即搬離这地方,我也必定徹夜難眠到天亮。世界教導我們迷信,我們不知不覺地也吸收了很多这類的‘知識’,我們的心里沒有平安;沒有真理;沒有主的話語。往往就被世界教導的那一套,而我們一直認為是‘對’的,那根深蒂固的思想,迷惑了我們。

主說:我是世界的光;跟隨我的,決不在黑暗中行走,必有生命的光。
若 8:1-13

在跟隨主那短短的十個月里我從一個怕鬼;怕人又怕事的人,從沒吃什麼‘強心藥’;沒有任何心理專業人士給予心靈輔導;靠著信,靠著主的話語,主讓我的眼開了,讓我知道这些年以來,我接受那世界教導我的,都是錯的。我是把生命建在沙土上,暴風雨一來就塌了。主說:把自己的房屋建在磐石上:雨淋,水沖,風吹,襲擊那座房屋,它並不坍塌,因為基礎是建在磐石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