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02, 2009

HERIO循環再用保鮮膜




今早在菜市里見到有人在推銷这個循環再用保鮮膜,据說把皿器里的空氣推出後,可比一般的保鮮膜更能保鮮!通常我撕下保鮮膜用了一次就不用了,这個能循環再用不浪費也更環保啊!

我用RM29買了一套三個大小不同圓形的循環再用保鮮膜,再加送一個更大的27cm循環再用保鮮膜。我家爸爸說这價錢不便宜. . . 要不要三思? 以前,我買了某樣東西後,偶爾如果在別的地方發現比原先買的價錢較貴,我會呼叫大嘆被‘搵笨’了! 現在呢. . . 我的心情是,當買的時候,我是同意也願意以RM29買这個循環再用保鮮膜即使真的在別處發現比原先價錢來得貴也不要緊了!哈 !

啊!据說市場里已有冒牌貨在賣了!!!小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