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18, 2009

新包裝?重新包裝?


我家王子問我:”媽咪,妳知道这盒彩色鉛筆原本來是什麼牌子嗎?“

我眇了盒彩色鉛筆就說:JUMBO咯!(心里納悶,哎!这麼簡單的問題還要問嗎??)

他神氣的說:錯了!

我有點疑惑?!?... 他繼續說也不是 Teacher Ding喔!

我停下手上疊衣的工夫,好奇的走過去,看看他葫蘆里到底在賣些什麼??!



他說:妳看!这些本來都是 Faber Castell 彩色鉛筆,都被重新‘包裝’過,印在彩色鉛筆的Faber Castell名字雖都被刪去,但還可隱約看得到...

哦!原來如此!一盒24支的Faber Castell彩色鉛筆至少也要賣RM15以上。在菜市里,我只花了RM10就可買得到一盒被重新包裝過的‘原版‘Faber Castell彩色鉛筆?那要花一筆錢重新包裝過所有的彩色鉛筆啊!RM10還有得賺,真不可思議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