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08, 2009

昔日同窗


忘了何時把昔日同窗的名字和聯絡號碼儲存在手機里,但一直都沒聯絡。有的,也是從他人口中聽到她的消息。

呵!昨天竟收到她的來電!

回想,自從十年前在雲頂見過面後,我們也整十年沒見過面了!

但話題一開,落花流水,綿綿不絕,一直談到她的手機里的預存款額都沒了。

我忘了在小學幾年級,但印象很深刻!在年終學校放假前,她不知因何事沒來上課。

假期里的某一天,當我還在睡夣中時,媽媽把我叫醒說,有同學來找我...

哈!哈!原來是來抄寫學校的假期作業。

在那年代,家用電話不堪通行,沒傳真機,沒手機,沒電腦...

但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既坦然也真誠得多了!

最近陸續聯絡上昔日的同窗好友。一位是我爸爸昔日生前常戲謔我們為‘最佳拍檔’的好友,因我們一高一矮啊!
朋友還是老的好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