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09, 2009

多謝神!

这几天過著等待, 又等待的心情,好漫長。

我不敢頻繁打電話回去,怕增加二哥的心理壓力。

家裡的電話聲嚮起,我的心也驚惶不定。

無助的時候我想起Joeen,她二話不說為我二哥向主祈禱。

我暗自說若我二哥的報告是良性瘤,我信主。在英國的老友Swiss在線上說是主在呼喚我。

昨天星期四應該出報告,但到了下午還沒二哥消息。我提不起勇氣打電話回去詢問,我差使我家爸爸去做这件事,他也感有壓迫感。二哥告訴他報告還沒出,有消息會通知我們。我陪孩子們做功課時,翻閱到一篇有關天生沒手沒腳的傳道人Nick Vujicic的文章報導,我一廂情願的想是主在安定我不安的情緒。昨晚我如常安然入睡。

今天,二哥捎來好消息,那是良性瘤。雖然往後要吃藥,打針,做療程,總算放下心頭大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