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24, 2006

請辭

工作上認識一位朋友,雖然我們不是常見面...了解也不深...都因工作而接觸。
她給我的印象是個工作和對人的態度都很誠懇,她與公司的關係也很密切。
哈!哈!我妙想天開的想,如果有一天我有机會當了老板而又有能力的話,我一定要請她!!!
我真的以為她會就這樣的為她的公司一路做下去...
原來,[人]真的沒有不散的筵席的这神話。
我沒問她為什麼不幹了?原因也許是很簡單的,內裡也很可能是錯縱復雜的。
我總希望好人有好報!朋友,新的一年就新的開始吧!

2 則留言:

火鳥 說...

乜水呀?我識唔識架?

LeeYan 說...

你吾認識架!幫阿Shawn手架!她很好人架!